福建省第八届大众跆拳道俱乐部联赛(莆田赛区) 暨城厢区全民健身运动会莆田大众跆拳道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05 00:00:00   作者:福建省跆拳道协会  浏览次数:586

 4月29日-30日,福建省第八届大众跆拳道俱乐部联赛(莆田赛区)暨城厢区全民健身运动会莆田大众跆拳道比赛在莆田体育运动学校举行。福建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福建省跆拳道协会常务副会长郑智勇先生和莆田市体育局党组成员、福建省莆田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吴金煌先生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地近400名选手参加,赛场上每一位运动员秉持着无畏对手、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比赛场面激烈、精彩纷呈。

 赛场上运动员们全力拼搏去争取他们的荣誉,每一个腿法都是在展示着他们的风采。面对强大的对手,用步法、技巧展现出他们的智慧。一次敬礼,体现出他们的谦逊;一次握手,表达出他们的诚恳。

 本次赛事的举办,为广大青少年跆拳道爱好者提供了竞技交流的舞台,同时也是对全市各跆拳道俱乐部训练成果的检阅。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俱乐部能够参与到跆拳道项目的推广中去,更好地运用社会力量为莆田市培养更多优秀的后备人才,共同开创莆田体育事业新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