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介绍

福建省跆拳道协会简介

福建省跆拳道协会成立于2008,系由全省各地跆拳道协会、跆拳道运动工作者爱好者及热心支持跆拳道项目的社会各界人士自愿组成的专业性、全省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会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团结和组织全省从事跆拳道运动的工作者和爱好者及热心这一运动项目的社会各界人士,普及和发展全省的跆拳道运动;不断提高跆拳道运动技术水平;为实施全民健身计划,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服务;加强与国内其他跆拳道协会的联系和合作,增进与台湾、香港、澳门地区及东南亚各国跆拳道协会间的交流。

四个委员会:发展管理委员会(新闻宣传、行业产业化及规范标准、会员管理);纪律监督委员会(反兴奋剂教育培训、计财监督);裁判委员会(竞赛及技术规则、运动员、裁判员、仲裁纪律);培训考试委员会(教练员、裁判员、晋级晋段的培训及考核,级位考试点管理)。

本会简称“中国福建跆协”,英文译名:“FUJIAN TAEKWONDO ASSOCIATION”,缩写FJTA。是代表福建省加入中国跆拳道协会的唯一合法团体会员

本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福建省体育局、社团登记管理机关福建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