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百年,竞华东赛场

发布时间:2021-07-16 00:00:00   作者:福建省跆拳道协会  浏览次数:1528


庆建党百年,竞华东赛场

--------福建省跆协组队参加2021年长三角赛事及华东区跆拳道论坛纪事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共同推进华东地区(长三角)大众跆拳道运动的发展,华东区跆拳道联谊会于7月9日至7月11日在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举办了“2021年第五届长三角地区青少年跆拳道联谊赛”。

 图片170.png

       福建省跆拳道协会根据会员自荐、地市协会推荐及协会考察与选派原则,对全省跆拳道爱好者、从业者及裁判发出通知进行进行联合组队。经省跆协筛选,有五家协会所属道馆(俱乐部)与省跆协签定了《职业性团体会员单位参赛申请》及《比赛运动队参赛健康安全承诺书》;共28名队员、4名教练、及4名随队裁判,由省跆协工作人员为领队,与省跆协会长张德贵先生、常务副会长郑智勇先生一同奔赴赛区。 

图片227.png

       赛前,福建跆协为此行的福建代表队全员购买了专项保险,并为28名运动员定制了队服,统一形象。

图片180.png

       由于五家会员单位及随队裁判所处地区不同,所以代表队全员在规定时间内陆续抵达车站,整理队伍坐上大巴一同前往赛场报到。当晚,领队召集教练员及裁判们开会进行了工作部署,并认真研读了竞赛须知和判罚尺度,以保证竞赛期间的顺利和安全。

       赛中,我省协体现了清新福建的特点,队员们的精神面貌和福建队简洁明朗的道服,引起了各省区的关注和好评。运动员在赛场上发挥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在竞技和品势比赛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加上我代表队随队裁判的优秀表现,福建跆协代表队获得了本次赛事活动的最佳团体奖!







      福建跆协选派的四名随队裁判,在赛场上充分展示了过硬的技能,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得到了赛事组委会的肯定。








       赛后,福建省跆拳道协会会长张德贵先生来到赛场,与代表队合影留念并做了总结。张会长表示,福建跆协将为协会的团体会员单位和广大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优质的交流平台,大家紧密团结才能促进我省跆拳道运动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赛后第二天,福建跆协党支部书记张德贵先生一行四人前往中国共产党发祥地南湖,进行参观学习。为本次活动圆满收笔。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