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州市仓山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青云杯”第二届跆拳道俱乐部公开赛

发布时间:2021-05-04 00:00:00   作者:福建省跆拳道协会  浏览次数:1184

2021年5月4日“五四青年节”,来自福州市的200多名运动小将齐聚福州市仓山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参加“2021年福州市仓山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青云杯’第二届跆拳道俱乐部公开赛”,拼搏的青春气息洋溢赛场!



本次赛事由福建省跆拳道协会、福州市体育总会、福州市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指导,福州市跆拳道协会、福建甲乙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鼎坚跆拳道健身俱乐部联合主办,重庆道吧体育产业集团福建分公司协办。

随着几届“中国数字峰会”在福州的召开,这几年我省各级体育系统也加快了数字体育的建设。本次赛事所使用的“赛事智能管理系统”,从赛事创建、报名、编排、检录到赛后数据统计分析,均交给平台系统完成;通过PC端与移动端互通配合,比赛现场使用智能语音系统实时播放运动员信息及成绩、以及实况大屏播放增强比赛音效,点燃现场运动员们的激情。特别是竞技对抗时电子护具的创新呈现系统,将打击效果以游戏血条增减模式出现,集竞技乐趣和技术水平为一体,是本次赛事的亮点,在福州市跆拳道比赛项目上首次亮相。



 微信图片_20210505222319.jpg




微信图片_20210505224239.jpg



福州市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以及福州市跆拳道协会每年都积极举办各项赛事推进我市全民健身热潮,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关于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特别在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发面,以“少年强、中国强”为主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