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跆拳道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补充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7 00:00:00   作者:福建省跆拳道协会  浏览次数:1095

中国跆拳道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12月在江苏无锡召开。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通知》等相关要求,中国跆拳道协会于2021年4月16日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补充会议。

福建省跆拳道协会会长(中国跆拳道协会执委)张德贵先生、福建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福建省跆拳道协会常务副会长)郑智勇先生及福建跆协秘书处部分同志一同参会,听取会议精神并予以表决。会上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通知》、以及民政部关于《取消社会团体会费标准备案规范会费管理的通知》等相关要求,对《中国跆拳道协会会员管理办法》中第五章“会费”相关内容进行不记名投票。

此次补充会议参会人员以中国跆拳道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会员代表为基准,中国跆协执委、各训练单位、一级会员单位等代表参加;一致拥护中国跆协管理办法,通过决议。并按会议精神严格办事流程,进一步规范了中国跆拳道协会的管理及行业市场行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