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建省跆拳道俱乐部online联赛暨龙岩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二届跆拳道大奖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22 00:00:00   作者:福建省跆拳道协会  浏览次数:1999

日前,2020年福建省跆拳道俱乐部online联赛暨龙岩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二届跆拳道大奖赛在市体育公园主馆举行。本次比赛由龙岩市体育局、福建省跆拳道协会主办,龙岩市跆拳道协会、龙岩市体育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我市各县(市、区)22家跆拳道俱乐部共508名运动员参加。


赛事设置了个人竞技、血条竞技、团体竞技等多个集观赏性和竞技性为一体的竞赛项目,经过2天122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金鹰跆拳道俱乐部取得了总团体第一名,漳平市麒麟跆拳道和龍元跆拳道分列总团体第二、三名。




本次比赛的举办,为我市跆拳道俱乐部的发展和交流提供了平台,展现了青少年体育竞技风采,有利于挖掘更多更好的后备人才苗子,推动我市跆拳道项目发展。





返回